抖音怎么拍合拍(抖音怎么拍合拍视频教程)

这几天,抖音上有个面目清秀的小哥哥火了以后,众多女粉丝纷纷发布合拍视频,说在抖音上偶遇了自己前男友,引来众人围观。

现在我们在抖音上看到的合拍短视频越来越多了,很多用户都愿意跟爆火短视频进行合拍,不仅好玩,也能借着已经火起来的视频,自己火一把。

抖音合拍功能是游戏中比较创意的一项功能,很多用户都想知道抖音是如何进行合拍的,其实这个有很多不一样的娱乐玩法,下面传媒君就为大家带来了抖音合拍的图文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步:找到你想合拍的视频,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选择红色的“合拍”(如果没有,请升级到最新版本);

第二步,在界面中进行拍摄,跟普通的拍摄一样,不过右面是原视频,左边是自己拍摄的视频!

同样可以选择速度、道具以及美化和特效等功能,和之前的单人拍摄玩法一样!合拍功能大大满足了抖友们,想要和自己喜欢的网红合体的心愿。

是不是合拍很简单,赶紧拿起手机尝试拍一个合成视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