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730z多少钱(日产370z)


近日,在跑车圈里相当受关注的全新一代日产Z车型正式在美国上市,新车在美的售价仅39990万元。合人民币约27万元,虽然这价格对于中国市场来讲没有多少参考意义,但横向对比开车比在美国同排量对标的跑车丰田Supra便宜了11900美元,相当于近三成,而甚至比2.0T Supra车型还要便宜了3550美元。更要命的是,购买者可以自由选择六速手动或者是9AT变速箱,后者不需要多掏一分钱。

而即使是3.0T V6顶配价格也仅52990美元,全美限量40辆,仍比Supra顶配便宜了1万美元左右,可以说不给有生活路。而作为参考,2.0T版本进口的国内的价格为49.6万元,3.0T为62.6万元,如果日产真的敢以不到50万元的价格引进3.0T V6版本引进国内,那么堪称一代神车重出江湖。不过鉴于日产目前在华的状况,大家还是先欣赏欣赏实拍图,不用太过着急。

在外观方面,虽然永远是千人一面,但相信80%以上的消费者看到之后会赞叹于该车的颜值。日产将六七十年代淑女Z最经典跑车元素和时下流行的设计完美地结合,前脸部分方正的大嘴格栅颇有一丝复古的风格,而左右两侧则有着扁圆形的LED大灯组,车头棱线凹凸有致,显得简洁时尚。

在车身侧面,则迎来了整车最为迷人的角度,长长的车头短巧的大倾斜角度的车顶线条配合完全正中的驾驶舱,独特的车门把手开启方式,销魂的车尾宽体效果等元素,在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的加持之下,将运动感复古感和时尚风完美的结合,令人过目不忘。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则完美致敬了经典车型的贯穿式结构,但左右两灯带有非常复杂的环状红色结构,不用点亮就是很强的辨识度,而翘起的小尾翼和后保险杠部分双边双出排气体现出了强劲的性能。在内饰部分。新车则同样延续了复古的风格,方正的中控台面屏幕区域中央向内凹陷,左侧连接着大尺寸液晶仪表,下方为自带CarPlay功能的中控屏幕,而最为醒目的当属空调出风口上方三个可以显示性能参数的圆形仪表,明显向驾驶侧偏转。刺激着车主的运动神经。

而上黑下红的内饰配色,经典的手动挡杆机械式手刹及包裹感不俗的一体运动座椅等搭配,充分诠释了纯粹的驾驶乐趣。在动力方面当然是新车的最大重点,日产为该车提供了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要明显高于Supra上搭载的来自宝马的386马力版本,更不要说2.0T车型,在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是9AT变速箱的加持之下,根据外媒评测,百分加速可以控制在4.5秒以内。

配合后桥限滑差速器及专门加固的前后副车架车身结构等配置,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应对任何弯道都游刃有余。有关新车何时能够引进国内等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