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果油(翅果油树)

5月1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改司一级巡视员杜纪山来翼城县就翅果油产业的种植、加工利用、市场营销及发展前景进行调研,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奎庆,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县委副书记解湧陪同调研。

杜纪山一行到凤岭山翅果油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了翼城县翅果油树人工林栽植情况,与林业主管部门、加工企业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杜纪山对翼城县翅果油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杜纪山指出,产业兴旺是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理解做好当前“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入研究翅果油产业发展方向,立足本地优势,打造品牌特色,切实把翅果油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延伸产业链条,坚持从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出发,找准适宜推广复制的最佳模式和突破口,边推进、边总结、边完善,稳步推动翅果油产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发展质量。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高经济效益,努力开创富民兴县新局面。(李沛霖)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