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站(襄州站停运了吗)


有朋友住在张湾,以前去福州,从襄州站坐车很方便。6月20日全国火车调图后,这趟车没了。晚上8点多我去襄州站散步,的确没看到以前晚上8点多从福州回襄下车人头攒头的场面。#看鉴襄阳#​#襄阳#​#看鉴襄阳##襄州#​

在襄州站售票大厅看车次时,有个车站工作人员过来,我问还有多少趟车,他说每天六七趟。大屏显示的确也只有7趟,分别是Z123到成都,k643到十堰,T126到武昌,k352到武昌、上海,k718到洛阳,k1288到银川,T126到东莞。


在侯车大厅前块牌子写着,下午2点半至第二天上午8点关闭售票厅、人工售票厅。在6月20日以前,这里每天有17趟车。难道真是网上流传襄州站要废弃的前兆?我觉得不会,国家投巨资修了襄州站不可能不用,今年底全国列车还要调图,到时看襄州站有多少趟车?

在周边转了转,看到了襄州区便民核酸采样点,公交车正常来来往往,公交枢纽站建设即将完工,希望襄州站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