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后轴多少钱(奇瑞汽车的传动轴多少钱)

从微型车的定位来看,目前售价区间达到5.98-7.58万的奇瑞eQ1小蚂蚁其实并不算便宜,但是在上市几年时间以来,它已经拿到了超过10万辆的市场销量,对于向来有着老年代步车之称的微型纯电动车来说,实属不易。

在我看来,这也是奇瑞设计最为出彩的一款车型了,特别是对于原本发挥空间其实并不大的微型车。奇瑞eQ1的设计就如它的名字一样,车头神似小蚂蚁,犀利的熏黑式车灯,立体感极强的下包围设计,都让这款eQ1看起来更为别致,撞色式的车顶则增添了车辆的时尚感,而车尾黑色的包围让越野属性更为强烈。仅仅从外观上来看,奇瑞eQ1就担当得起精品小电动的称号,而不是那些粗制滥造的老年代步车。

奇瑞eQ1的内饰也尽量迎合潮流,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让车内看起来更具活力,细节处精致的镀铬饰条、圆形空调出风口等,都提升了其质感表现。中间位置尺寸不算小的中控液晶屏配备有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可以语音拨打电话、打开地图、空调等等操作。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整体科技感非常强。而在其他配置上,奇瑞为eQ1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配置,并且可以选装e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自动泊车等,可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奇瑞eQ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轴距为2150mm,车内带有2座版与4座版,虽然舒适性上面肯定不如传统轿车,但是作为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购物买菜等用途来说,已经完全足够了。而且小巧的车身穿梭起来非常方便,停车难度也不高。

奇瑞eQ1是基于LFS可扩展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采用了后轴的驱动电机布局,最大输出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20N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00km/h。工况下,它拥有301km的续航里程,宏观整个新能源纯电动车,数据上来说或许并不算太出色,但是对于其定位用途来说,每天行驶里程在40公里左右的上班族来说,也非常够了,基本上可以做到一周充一次电就够。

另外,奇瑞eQ1还采用了奇瑞引以为傲的3R-body车身设计,同时基于捷豹路虎合资的经验,eQ1还采用了全铝合金车身的架构,减重的同时提高了车身刚性,整体更为坚固耐用,在安全性上面,奇瑞eQ1远远要高于同级产品。

总体上,奇瑞eQ1里里外外的表现基本都非常出色,如今的消费者也正渐渐变得理性,仅仅靠低价、但如果低质的话,显然无法吸引他们,消费者关注的东西会变得更多,也是在这样的情形之下,价格不算太低,但是拥有高质表现的奇瑞eQ1才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