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外屏什么样(iPhone6外屏)


三星、LG、还是京东方?方便用爱思助手截屏看看吗?不是三星就是LG,有没有见过京东方的?

6.18结束,在各大平台疯狂促销推广下,iphone13成为了销售冠军,早在iphone12的时候苹果官方也 承认确实存在“绿屏门”的问题。但更离谱的是,很多网友都反馈即使是iphone 13系列也继续绿屏 ,大概率是屏幕材料也延续了iphone 12系列的。这个问题至今也无法完美解决,影响观感,损害视力。

苹果屏幕都来自三星或者LG,之前还有京东方一说。屏幕分5个档次,每个品牌每个档次的屏幕都有可能发绿。通过爱思助手可以查询到,5个档次不同的屏幕都由不同的屏幕代码开头,它们分别是: G9N、G9P、G9Q、GVC、GH。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是否可信,自己分析。优劣可参考上图!

我的这台iphone 13是刚在京东买的,屏幕序号是GVC的,使用一段时间感觉有点偏黄,清晰度不作对 比,论颜色与舒适度还真没有我的备用机iphone 6S屏幕看着舒服,当时我在苹果官网买的iphone 6s 64G 还清清楚楚记得是6188元,至于现在iphone 13的价格我也不多说了。

我用过5台苹果,以购买经验推断一下:同样是国行每个平台的价格或多或少存在差异,甚至有些差价很大。渠道有区别,质量难道就没有差别,仅仅是促销与补贴?“配件供货厂家不同,品控与质量是一样的,不存在档次之分”,反正我是不相信这种辟谣的。该清哪些库存,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