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呢(st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

炒股就炒股吧,干嘛梭哈ST?干ST就干呗,为嘛要贷款干?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聊天记录截图

这是昨天我前同事跟我的聊天记录截图,他满仓ST众应,已经浮亏130万,而且是贷的款!贷的款!贷的款!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从开户的那一天,我们就知道股票有风险,尤其ST,之所以成为ST,肯定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的。

这支股票他跟我提起过,我知道他持有,只是我不知道他持有那么多!他是去年股价大概2、3块钱的时候进入的,大概去年年底吧,公司发布预重整公告,说如果顺利进入重整程序,执行完毕后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优化业绩表现;当然重整失败,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后来证明,股价表现也一直不错,最高时候到达6元多,当时跟我说这事儿的时候,他已经浮盈不少了,他还神秘地让我关注,可我对ST实在没兴趣,就放下了。没想到,昨天突然就停牌了,发公告说因“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而停牌,自4.29日起连续停牌,估计是要退市了!

昨天我想了又想,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本来也不想把这个贴出来,可是又想提醒下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ST股票价格是很便宜,但是,很多风险我们实在无法预测,如果不能得到第一手公司内部运营情况的资料,真的不太建议大仓位持有,一定要合理评估风险承受能力,确保可以承受最坏的结果,否则,真的太被动了!

唉,我估计同事现在已经欲哭无泪了!可怜他现在还瞒着家人,唉,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这些事情在别人听来可能就是故事,可对主角来说却不知道如何熬过去接下来的暗无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