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风骚

57岁周润发前妻余安安再婚后迎来幸福生活,近期参加漂亮大女儿的婚礼,大秀傲人好身材,圣诞节与新婚的女儿、女婿摆pose拍张,笑颜如花,场面温馨。

香港57岁女星余安安近期出席她的大女儿李文琦的婚礼,正式荣升为岳母。婚礼现场,身穿白色抹胸长裙,留着清爽短发的余安安挽着头披白纱,身穿白色婚纱的律师女儿出现,将自己十分疼爱的大女儿李文琪托付给与女儿相恋多年的男友Jeremy。虽然婚礼现场主要以简单而浪漫的布置为主,但是遍地的白色玫瑰花将母亲和新婚娘子都衬托得十分洁白美丽。看着女儿在婚礼上眼眶充满泪水,身为母亲的余安安也不仅眼眶湿润,十分激动,在仪式结束之后,看着漂亮的女儿与新晋女婿深情一吻,余安安更是欣慰地笑开了。得知56岁的女神余安安晋升为岳母,网友们纷纷通过各种途径传递自己的祝福,恭喜余妈妈多了一个懂事孝顺又帅气的女婿,也祝福这一对新人婚姻幸福、互相扶持。岁月流逝,而依旧保持着好身材、不老美颜的余美人成功晋级为“最美岳母”,真是可喜可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