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唱卡拉ok需要什么(在家唱卡拉ok需要什么设备)

直入主题

首先的设备:
音箱,一对,一般的品牌,2000元左右,10寸卡包箱就算是不错的了
功放,一台,搭配卡包正常在500w*2通道的,最好是跟箱子同一品牌,价位大概在1700元左右
效果器,一台,现在主流韵乐的x5,正品在1300左右,高仿1000以内
点歌机,一台,有WiFi的话不需要大容量的硬盘,2T足够你用,触摸屏可以选19寸或22寸,价格差200-300,一套下来,雷石或者视易的品牌要2000左右(因为歌曲多,下载快,有版权),小品牌的大概在1500。
话筒,一拖二无线麦克风,一套,强烈推荐BBS,专门做K歌话筒的,国内第一。 价格从600多到两三千不等,建议选择1000元左右的,唱歌很轻松,卡拉OK一定要你唱的舒服才最重要
配件:音响线,音箱挂架,效果器连接线等预算500块就顶天了。
那么一套下来算一下一共需要多少费用:
2000+1700+1300+2000+1000+500=8500元
这个标准都是大品牌的产品,在KTV里面已经是豪华包起步了

我们再说一说使用环境:
一般家里都是放在客厅或者影音室,使用面积最好控制在30平方左右,这样出来的混响是比较舒服的
如果是自建房,面积比较大,那么可以选择大尺寸的音箱,同样功放的功率也要选择大一些,不然出来的声音是没有力道的。
如果是小户型的商品房,那么不建议使用专业的卡拉OK设备,可以选择专用的客厅娱乐套装,6寸或者8寸的多功能音箱,搭配合并级功放,既能满足自己,又不会打扰到别人。


专注于家庭娱乐,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