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原油是什么意思(梦见原油是什么意思啊)

视频加载中...

当地时间7月13日到16日,美国总统拜登将对以色列、沙特等国展开正式访问。按照白宫方面的说法,拜登将在访问期间同各方讨论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以及加强防空领域合作等议题。目前,海湾阿拉伯国家舆论普遍质疑拜登政府打造“中东版北约”的战略企图。伊朗政治分析人士表示,美国是中东地区动乱的根本原因,地区国家也意识到应加强合作和对话,因此拜登希望联合阿拉伯国家对伊朗施压的愿望恐难奏效。

伊朗政治分析人士胡什查什姆表示:“当说到美国想要(在中东)建立类似北约这样的联盟来对抗(伊朗等国的)抵抗阵线时,这如同一个笑话,一个对现实的嘲讽。该想法更像是一种政治策略而不会真正实施,它的目的是诱导美国的阿拉伯盟友,从而让美国获得更多的原油供应。”

伊朗情报和安全部长伊斯梅尔·哈提卜7月11日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中东行“不只是发表演说或签署协议”,而是将在以色列的帮助下“努力重返中东”。胡什查什姆指出,尽管拜登宣称本次出访是为了“地区和平”,但不论美国如何粉饰自己,其所作所为都不可信。经验表明,从美国在中东发动的历次战争到所谓的联合反恐,都只是为了谋求自身利益。

伊朗政治分析人士胡什查什姆说:“(美国)不在乎民主,不在乎人们的生命和人权,他们只在乎达成自己的目的。特朗普曾表达过“美国优先”,这意味着美国允许自己做任何想做的事,因此他们扶植代理人武装,可以是某些恐怖组织,也可以是某个国家。不论对方是谁,只要能够为美国服务,他们都会被美国所认可。”

(编辑: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