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125摩托最高时速多少(大阳125摩托车油耗多少)

现如今市场上的跨骑车非常多,而且每年都在出现新车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也给了摩友们带来更多的选择。然而现如今的摩托车都以时尚,新潮为主,即便是复古车也不再那么经典纯粹,对于一大批怀旧的人来说,这些车型好像并没有什么吸引力,而且对于老骑手来说,也玩不动新潮的机车了。

说到经典,还要数多年前的车型经典,只有经历过时间的磨练才能经得起考验,但是真正能成为经典车型并且被延续下来的车型还真不多,不过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款大阳125级跨骑车将会延续经典,采用多年前的经典外观,舒适一体座,油耗1.8L,实用性也很强。

大阳DY125-8M是一款入门级跨骑车,配备一款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1.7N.m,数据并不出色,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而且油耗低至百公里1.8L,经济性出色。据了解,该车实测最高时速为98km/h,用来日常代步还是非常合适的。

当然,大阳DY125-8M最大的亮点还是经典的外观设计,我们可以看到,车子采用碗式大灯,圆形仪表盘以及超拉风的后视镜组合,一眼看上去就能把人带入好几年前的感觉,满满的都是回忆。

大阳DY125-8M的仪表盘为两个指针盘组合,数据清晰直观,对于新手也非常容易上手。至于风挡就没有配备了,好在油箱的品质很高,而且容量为10L,续航可以达到500公里以上,弥补了配置方面的遗憾。对于现如今来说,道路都比较宽敞平坦,很多骑手都有续航久的需求。

大阳DY125-8M采用摇篮式车架设计,配备专用的真空胎。高位刹车设计使得该车的通过性也很强。车子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030/750/1100mm,轴距为1365mm,整车质量仅为137kg,载重能力为150kg。虽然座椅是以前那种宽大厚实的一体座,但是看载重能力,后备箱就没有安装的必要了,主要能力还是代步。

大阳摩托最知名的就是踏板车型,虽然大阳DY125-8M的表现也不错,但是好像风头全部被踏板车给抢去了。作为一款经典造型,超低油耗的代步车来说,其实大阳DY125-8M的市场还是非常广的。大家认为这款车子表现如何呢?欢迎摩友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