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三菱帕杰罗能卖多少钱(2011年的三菱帕杰罗能卖多少钱)

几乎每个男人都想拥有一辆霸气的越野车,代表着硬汉的身份。开着霸气的车驰骋沙场,翻山越岭,那么心理上的享受、精神上愉悦以及妹子那痴迷的眼神,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目前市场上的硬派越野车有奔驰大G、丰田旗下的陆巡和霸道、牧马人、哈弗H9、悍马、三菱帕杰罗等等,都是比较性能比较优越的车型。有位小伙15万买二手丰田陆地巡洋舰,回家直接把车大卸八块!


丰田陆巡,全称丰田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硬汉型越野车,其越野能力能够在寒冷高原或戈壁沙滩都能见到它的霸气身影,强悍的越野能力被越野玩家称为陆地巡洋舰!不过也对应了丰田的那句宣传语: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兰德酷路泽到现在为止大约有60多年的历史了,从1951年走进人们的视野,一直被广大越野玩家追捧。但是丰田将陆巡定位于高端越野车,其售价为:76.50-119.40万,这个价格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只能是仰望的地步,近百万的售价和高油耗让许多玩家望而止步!


有位河南小伙小帅(化名)是一名越野发烧友,哪里有比赛就能看到他的身影。喜欢越野的他却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越野车,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资金不够充足是致命的。有天在网上看到有位车贩子出售丰田陆巡,开了5万公里,才卖15万,小帅一想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马上赶过去实地看车。


当见到新车的时候,对陆巡的颜值惊为天人,一想到马上就能拥有,心情自然是不言而喻。经车贩介绍这是2012款4.0手自一体的16年陆巡,车况非常好,跑了大约5万公里,没有拆过修过,开起来嗷嗷叫!由于车主急用钱才抓紧出手的,要不也不会这么便宜,15万抓紧入手吧!


其实小帅一点也不傻,15万的价格,无非就是没有绿本手续,不过急于越野的他不管了,直接15万搞定。然后把车开回家旁边的修理厂,进行拆解。据他表示,这样能够完全的把车里面的定位器拆的干净。因为这种车不拆定位压根没法开,没准哪天车就没了,还没处说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