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奔驰s多少钱(在德国买一辆奔驰s多少钱)

前段时间,雷克萨斯斥资1亿美元宣布在印度建厂的消息引发圈内圈外一片热议,众所周知,雷克萨斯在印度市场只是一个边缘化的小众品牌,销量远远达不到国内市场的零头,雷克萨斯这样的离谱操作自然引起国内网友一片吐槽,纷纷表示雷克萨斯“吃里扒外”。


而在近日,同样的事情在奔驰S级上演,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为降低在印度市场的售价门槛,梅赛德斯-奔驰将开始在印度通过CKD(拆解组装)方式生产奔驰S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产品,同时代表着当今最先进技术的载体,居然在印度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生产,不禁令人唏嘘。


如今,“印度制造”的奔驰S级也正式迎来下线,共推出两款车型,并公布新车售价,其中S 350D车型售价为157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5万元;S 450 4MATIC售价为162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9万元。


作为对比,原来以进口方式引进销售的入门版车型S 400d 4MATIC售价217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售价门槛下调了600万印度卢比,约合51.4万元人民币,相当于国内一台奔驰E级的价格。当然奔驰S级在如此高的售价,是为了保护当地汽车品牌,印度进口汽车一直有着较高的关税。



反观国内市场,虽然咱们国家关税也不少,但奔驰S级在国内售价区间为89.98-183.88万元,起售价相比印度市场要低不少,且咱们还是德国原汁原味进口的。


根据“印度制造”的全新奔驰S级实车来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全球各地区奔驰S级的设计,并没有很大区别,不过根据海外媒体透露,不提供Launch Edition和AMG套件车型,且新车只提供新造型的19英寸轮毂,因此在视觉效果上,“印度制造”的奔驰S级气场并不是很强。


此外,在印度下线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继续装备有12.8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64色氛围灯和具有声控按摩功能的座椅。


动力方面,S 350d柴油车型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S 450汽油车型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与国内S450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总的来看,“印度制造”的奔驰S级基本是自产自销,不会通过出口的方式销往其它地区,就算到时候真的出口到其它地方,如此高的门槛加上印度的组装生产工艺,相信大家不敢恭维,所以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以后会买到“印度制造”的奔驰S级。但印度生产雷克萨斯就很难说了,不过按照国人喜欢进口车的观念来看,就算是印度生产或许也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