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旗舰版多少钱落地(别克阅朗落地价多少钱)

合资车型是消费者在购车时优先考虑的一类,相对进口车型它的价格更亲民,在机械性能上也要比国产车型更有优势。如果你正想买一台合资车,那阅朗你应该了解一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看过才知道,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车型:别克阅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国VI
指导价:14.69万元
2020-10月车系整体零售销量:2239辆

阅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车头整体走了炫酷路线,格栅采用了五边形的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中规中矩的大灯,造型设计运动气息浓郁,行驶在道路上回头率非常高。

再看看下后视镜,该车配备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

阅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内饰整体十分商务,很符合该车气质。搭配简洁的双圆环式仪表盘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

阅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而且后排座椅也支持放倒,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阅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配备了1.3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是195km/h。

看完这款车相信你也有了大致了解,这一级别的车型往往能很好的兼顾到性价比和实用性,也常常被大多数消费者认为是买车时的首选。如果你追求实用性,且预算不是特别充足,这款车型值得你去考虑。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车型可以关注我们的账号,每天都有新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