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m7的轮毂多少钱(艾瑞泽7的轮毂17寸的好多钱)

[XCAR 导购原创]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艾瑞泽M7宣布正式上市。M7车型是艾瑞泽系列的首款MPV车型,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艾瑞泽M7共推出5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7.99-10.79万元。其中,3款1.8L动力车型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两款2.0L动力车型匹配的是7速CVT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M7 售价一览车型售价(万元)1.8L 手动宽适版7.991.8L 手动宽悦版8.891.8L 手动宽享版9.692.0L CVT宽悦版9.992.0L CVT宽享版10.79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在艾瑞泽M7正式上市之前,我的同事就已经抢先进行过实拍,所以这里就不再详细介绍外观和内饰等细节,有需要了解的读者请点击上方回顾图片链接进行浏览。

外观设计上,艾瑞泽M7与现有的艾瑞泽系列车型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采用了大嘴的下进气格栅设计,凸显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M7长宽高依次为4730/1823/1590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内饰设计上,艾瑞泽M7采用了分层式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仪表盘被设计在中控台的中央,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与现有的艾瑞泽车型相似。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更显温馨。

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8L发动机可以输出97kW(132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70Nm;2.0L发动机则可以提供102kW(139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82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CVT变速箱。

介绍完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进行配置分析,首先来看一下艾瑞泽M7此次推出的共5款细分车型的共有配置。

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在共有配置方面,艾瑞泽M7算是中规中矩,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对于这个价位的MPV车型来说配置也算比较厚道。

看完了共有配置,我们再来看看这几款车型的差异配置,帮大家来分析一下购买哪款车型更合适。我们将1.8L动力手动挡车型与2.0L动力CVT车型分开进行对比。

由上表可以看出,在7.99万元的手动宽适版的基础上多付0.9万元,则可以获得可完全开启的天窗、泊车辅助、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后视镜加热。再多付0.8万元的话则可以获得真皮方向盘、倒车视屏影像、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

奇瑞艾瑞泽M7 2.0L车型差异配置一览车型2.0L CVT宽悦版2.0L CVT宽享版厂商指导价(万元)9.9910.79差价(万元)0.8万元天窗●●天窗最大开启程度完全开启完全开启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真皮/仿皮座椅-●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手动●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以上两款2.0L动力车型配置基本与1.8L动力所对应的宽悦版和宽享版车型相同,差价也一致,唯一的不同就是2.0L车型标配了定速巡航。

推荐车型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1.8L 手动宽享版9.692.0L CVT宽享版10.79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理由:鉴于有些消费者可能喜欢手动挡车型,所以我们这次就推荐一款手动挡车型和一款CVT车型,除变速箱不同外,CVT车型仅比手动挡车型多出一项定速巡航,其余配置完全相同。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不是很多,基本属于厂商为拉低价格而推出的车型,所以这里不做推荐。虽然宽悦版的配置已经足够齐全,但是多加0.8万元的宽享版多出了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个人认为还是很划算的。

奇瑞艾瑞泽M7 1.8L 手动宽享版 实际购车费用参考裸车价(元)96900购置税(元)8282上牌费用(元)500车船使用税(元)480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元)1100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3983总计(元)111245奇瑞艾瑞泽M7 2.0L CVT宽享版 实际购车费用参考裸车价(元)107900购置税(元)9222上牌费用(元)500车船使用税(元)480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元)1100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4185总计(元)123387

总结:今年相继推出艾瑞泽71.5T等车型后,奇瑞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两款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序列,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助其完成全年销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