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是什么屏幕(华为mate10是什么屏幕材质)


最近想换一部手机,因为现在用的红米用了4年,虽然还能用,64g的内存稍微少了点,想换一个新一点内存大一点的手机,由于今年没怎么上班,囊中羞涩,看了很久的新手机,怎么也得一千好几,于是就打起来二手手机的主意。

反正离华强北也不远,上个礼拜就去华强北逛了下,整整一个下午,逛之前其实也在各大网络平台了解过价格,华为mate10的6+128大多数都是在600块钱左右,但是说实话,也看了一些评论,说有很多套路,搞的我始终不敢下手,还是亲身去华强北柜台上看看,手机拿在手里看要踏实一些,这部手机看起来非常不错,各项数据都没毛病,外观有一点点瑕疵很正常,无需在意,mate10不愧是当年的华为旗舰手机,屏幕显示感觉也比我当初1500买的红米要舒服的多,现在用了两个多礼拜差不多20天了,没发现有啥毛病,电池也正常,没啥暗病,上网刷抖音都妥妥的,由于本人不玩游戏,也不知道这手机玩游戏会怎么样,和手机店小妹聊了半天,说是全原装,我也不懂,就当是全装吧,只要用起来没毛病,就这价格,还要啥自行车啊!

想想以前花一两千块钱买的还是那种低端的新手机,现在看来真是没有必要啊,现在一千块可以买一个当年的二手旗舰mate20,甚至mate30了,现在仍然不过时,用着难道不香么,尤其这两年钱难挣,能省就省啊!当然,买二手一定要找靠谱的,不然就是买烦恼,网上各个二手平台,二手店坑太多了,有信誉的价格又贵一些,两难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