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紧太型sUv7坐手动挡多少钱(三菱suv自动挡多少钱)

我就是个普通的打工族,预算不太多,15万左右办完。不考虑手动挡,因为驾照下来就没咋动过手动挡,之前看过传祺GS4,感觉它的座椅太硬,空间也不太满意。荣威RX5和博越自动挡超预算了就没看,随后看来几款国产车都没能让我心动,后来路过三菱店铺,进去看了些劲炫,手动挡卖9.38万,顶配才11.78万,我觉得非常符合我要求,三菱这个品牌和质量都我比较满意,所以就选择劲炫。

劲炫是这颜色比较霸气,看起来很硬派,像极了越野车,可惜我选择红色,现在有点后悔了。总体的外观设计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前脸不仅体现出霸气感,而且也体现出了年轻时尚的感觉,让我开着出去的时候感到倍有面子。而且劲炫还采用了更加明亮的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在感官上不单止让我觉得更美了,而且在夜晚行车的时候也更加明亮灯泡寿命也更加耐用了。18寸的多幅式酷炫轮胎,平时我开着它越野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也很稳定。

都说空间是SUV强势的存在,不管是小型还是紧凑相对于轿车来讲都是更宽敞的一批。劲炫身长4.3M长,轴距2.67M,宽度1.8M,这构造载人没得说,我身高1.73m,体重137斤,这样的大个子级别不管是坐驾驶位上还是坐后排位置上,都能翘着二郎腿,完全不会压抑。车内载物设计也很足,手套箱、扶手箱、四门槽、杯槽还有后排隔板都可以置物,另外二排座椅还是可以放倒的,要是尾箱不够用,二排一倒载物好样的,空间的实用性和利用性表现非常到位。

新车的内饰也没有老款那么老气,黑橙色搭配色彩鲜明,大气又美观。10.1英寸的大屏一上车就把所有目光吸引了过去,三幅 式的方向盘转向轻盈,手感舒服,另外车内大部分用料也是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手感佳,对得起这价。

操控没得说,这一向是三菱的强项,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方便又高级。车内布局大气,方向 盘是皮质包裹,转向轻盈有力,回力反馈适中,指向精准指哪打哪不忽悠。底盘、发动机质感也很 强硬,尤其是山路、高速、烂路三不同路况感受最为深刻,两驱用到的地方不多,但是上起路来稳定性相当靠谱,超车变道完全不打滑,重心控制的稳稳的,侧倾、飘虚那些也是不存在。另外改款 后的广汽三菱劲炫更是采用了18寸的轮胎,所以平时我出游走一些山路的时候觉得越野性能的轮 胎抓地力挺好的。再搭配着它那2.0L高达166匹的强劲动力,在山路行走中犹如如履平地一样,巨 赞。

车子提回家就4个月,开了4720Km,市区和高速各占一半,乡道开得不多,整体估摸着9个上下,市区稍微高一些,高速上可以在8个以下,表现是挺合理的,都在能接受范围之内。劲炫搭载的是和大哥欧蓝德同款发动机,质感没问题,给油输出的十分自然,2.0L的排量也不算小,马力更是高达了166PS,变速箱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在细节、质感方面还是很放心的。除 了飙车,市区、山路、高速各路段基本都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