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自由了干什么(财务自由了干什么好)

每个人都渴望着实现自己的财务自由,我不知道你对于豪宅豪车的期盼有多高,我只能说我的期望很高。

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件事情,就像人们常常说的那样,你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成绩,就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举个简单的例子,你想要在销售中夺得冠军,首先一些销售潜规则你需要了解,比如对待不同的客户你需要做出不同的处理方法,有爱喝酒,有爱玩牌的,有爱收藏,还有爱买房子的,这些都属于人们自己的欲望跟内心想法,只要有欲望那就有有了弱点,那就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其实很多人跟我说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是注定好了的,小财靠检,大财看命。有时候我感觉很有道理,毕竟有很多的人在一出生的时候就拥有了很多人一辈子无法企及的财富,但有时候我感觉没有道理,毕竟无论命中有还是没有,自己的努力这个是先提条件,不管有没有富甲一方的运势,总归还是要努力一把的,毕竟这也是生活在社会中的意义所在啊!

我曾经羡慕过很多人,总是感觉他们比自己过的好,总感觉别人的生活充满了滋润充满了富有,充满了各种的舒坦,但我却忘了有些人总是喜欢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烦心事的,因为这就是生活,有些人为了钱发愁,有人为了花钱发愁,有人为了没人发愁,总是有人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总归都是各种各样的社会现实出现的问题。

就像我现在一样,为了一点稿费,不得不让自己在别人已经熟睡的时刻还在这里进行码字,当然了我也是两个目的,一个是为了挣钱,另外一个也是为了吐露一下自己内心的想法,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压力总是有的,但是机会总是能够随之而来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啊,今天努力的自己就有可能给自己创造一个明天的惊喜。

生活处处需要我们自己用心对待,这样我们自己的生活才能够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