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金鸡驾校b2多少钱(南安市金鸡驾校)

南安市2018年度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出炉啦!

全市22家驾培机构参加2018年度质量信誉考核,

其中AA级13家、A级8家、B级1家。

这是记者从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南安市2018年度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汇总表

☟☟☟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南安市金鸡汽车教练所有限公司、南安金盛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和南安市康龙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分别以960分、940分、930分位列考核榜前三。

南安荣新交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安市育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安市泉发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南安安达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南安市永盛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南安顺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安市山美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南安市安信达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南安市洪益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南安市泉兴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也在AA级驾校之列。

而南安市安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因不按要求参加质量信誉考核、不按要求提供质量信誉考核材料,成为唯一一家B级驾校。

据介绍,2018年度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由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所会同交通执法大队组织实施,依据省运管局“考核实施意见”中资质条件考核和教学质量考核的指标,对驾培机构实地审验,根据日常管理中掌握的理论培训、实操训练、学员投诉、安全责任制落实等动态信息,以及相关部门通报的违规经营行为和考试及格率情况,采用量化评分,综合考核总分为1000分,其中资质条件考核总分和教学质量考核总分各为500分。综合考核得分=资质条件考核得分+教学质量考核得分。考核结果根据综合考核得分及考核加星(★)项目数评定为AAA级、AA级、A级和B级。

来源:海丝商报记者洪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