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内饰车顶多少钱(奇瑞a3车顶内饰拆装)

作为中国车企中的“技术宅”,奇瑞汽车拥有超过2000项动力总成方面的专利,旗下的T1X平台、M3X火星架构、鲲鹏动力、星核动力、DHT等高端技术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但技术出色的奇瑞汽车却在外观方面被大家吐槽,网友笑称奇瑞的设计师月薪只有3500,奇瑞痛定思痛,推出了一款具有全新设计风格的运动SUV(X-C),日前它的无伪装实车照片正式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X-C量产版的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很像长安的UNI系列。引擎盖上隆起的多根肌肉线条棱角分明,一根亮银色镀铬饰条将两侧日行灯相连,形成的贯穿式视觉效果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无边界”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十分怪异的“斜向菱形”装饰,配上镶嵌在正中央的奇瑞钻石logo看上去不太协调。

分体式大灯用上了全LED光源,但无论是大灯的外部造型还是内部排列方式都像极了长安UNI-T,上部为“1”字式日行灯,下部的远近光灯采用了分离式设计。

虽说X-C的具体尺寸还没有曝光,但奇瑞官方宣称其为紧凑型运动SUV,定位与UNI-T一致,小桃预计它的车身长度在4米5上下,车宽在1米85左右,车高在1米5左右。侧身造型比较犀利,曜石黑车顶+陨石灰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H.D.S灵性动感水流腰线可在不同的光影效果下让车身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观感,超大尺寸的亮黑色铝合金旋风轮毂与侧身气质十分契合。如此看来,X-C的侧身造型确实没有什么可挑剔的,确实是奇瑞的“颜值巅峰”。

来到车尾,运动后尾翼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内部带有双段式高位刹车灯。全LED贯穿式尾灯的造型没有什么新意,“能量晶体”式刹车灯学到了领克的精髓,上部的转向灯采用了渐进流水的点亮方式,全新设计的奇瑞字母logo被安置在贯穿灯下部。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值得一提,塑料材质的应用大幅降低了剐蹭时所受的损失,双边共双出的精致排气管采用了奇瑞招牌的“虎口”式设计。

X-C的内饰还没有曝光,但据销售人员称,X-C的内饰整体造型与瑞虎7相近,但会增添一些更加运动的元素。双12.3英寸连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空调座椅独立显示屏、电子换挡等配置都会配备。

动力方面,奇瑞X-C量产版将搭载奇瑞成熟稳定的1.6TGDI“十佳中国芯”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大概率会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零百加速在8秒钟左右,并且发动机提供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虽说奇瑞X-C量产版实车的前脸造型并没有达到小桃的预期,但不可否认它仍是奇瑞设计精品中的精品,说奇瑞设计师月薪3500确实有些过分,但奇瑞真实的设计水平离长安、长城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据悉,X-C的设计语言将作为奇瑞最新的风格,日后更新的全新瑞虎8也将应用X-C的造型风格。X-C的出现让小桃看到了奇瑞设计的希望,也联想到了10年前的奇瑞A3、东方之子等奇瑞经典车型,那是一个时代在发光!

友友们,你们觉得奇瑞X-C量产版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