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指纹什么样(指纹乾坤纹)

有消息显示,一款小米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疑似是即将发布的红米K20系列。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新机一共拥有三个型号:M1903F11A、M1903F11C、M1903F11T,电池适配器有两种规格,分别是18W和27W。



据红米官方称,内部代号为\"大魔王\"的Redmi K20不仅有旗舰杀手的实力,更是不可逾越的存在。5月20日,红米官方正式发布消息:\"旗舰杀手\"Redmi K20将于本月28日下午14:00在北京正式开售。


综合目前所得信息,大魔王Redmi K20已正式公开五大招式。第一招式:且听龙吟,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保障整体性能强劲;第二招式:一飞冲天,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具体弹出效果如何,目前官方也没给出太多信息;第三招式:大开眼界,后置索尼4800W超清相机,小米集团公司副总裁卢伟冰表示有信心与最高水平的手机拍照一较高下;第四招式:如愿以长,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为手机实现超长续航保驾护航。就在今天,官方又公布了Redmi K20的一个最新招式:指下乾坤,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消息一出来,米粉纷纷表示这款真真实实吊打小米9第五代,并调侃\"米酒\"已经哭晕在厕所!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红米新机Redmi K20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后面红米官方是否还会继续放出各大招式,大家尽情期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