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多少钱一公里(欧蓝德每公里多少钱)

欧蓝德作为一款深具底蕴的日系SUV车型,其硬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即便是8年没有换代,但依旧在一些方面有优势,例如空间、油耗、价格、性价比等都是欧蓝德的卖点,特别是价格方面,表现非常接地气,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表现出了三菱稳定的质量。2.0L欧蓝德畅行版指导价15.98万,优惠之后价格为12.98万,目前享受政策补贴,购置税可减半,现天心区购车可享1000元政府补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也达到了2670mm,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欧蓝德的后备箱容积也十分够大,足够喜欢钓鱼的朋友储存,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够用。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后排全部放到,后排可以平躺下一个为1.8米的成人。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在动力上,2.0L的表现也算出彩,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01N·m完全满足了家用的需求,而在油耗方面,欧蓝德加的是92号汽油,燃油经济性比较高效,百公里油耗低至7.4L。

参与活动具体操作请详询销售顾问;买三菱到炜坤购车更省心,车源足,多款特价车,有限抢购!网络贵宾可提供专属快速通道,VIP一对一专属服务。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