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不能挂多少次(科目三不能挂几次)

对于挂科这件事,我们一般指的都是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挂科。这也不为别的,毕竟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属于理论考试,而理论考试的合格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对于这两个科目是不值得一提的。

我们更倾向于科目二和科目三,挂在这两个科目这里的有太多人了,包括笔者自己也是。我敢保证,只要驾考有挂科的,那么90%以上的人都挂在这两个科目上。

这时问题来了,为什么说挂科次数请不要超过两次以上了?其实无非就是面子问题,可能这时会有很多人会喷我。但事实就是这样,这的确是面子问题,面子能值多少钱?

对于你来说可能觉得不值钱,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就不是这样了。如果你挂科了,别人会怎么看你?更多的是在一边偷笑你,偷笑你考个驾照都考了这么久。

同考的朋友都已经拿到驾照几个月了,而自己呢还在这两个科目里徘徊。在你心里只会觉得自己很失败、觉得自己很没用。而在别人眼里就已经断定你很差劲,一把过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偷笑那些挂科的人,别说你们没有!

所以说,挂科次数请不要超过两次以上,你挂得越多,那么别人偷笑你就越多,跟别人的差距就越来越远。第一次挂科就算是试水,第二次挂科就算是操作失误。但如果说第三次还不过,那么就是你的不对了。自己去找问题所在,两次考试(共四次机会)还考不过,这真的是有点丢脸丢到家的感觉。

虽说挂科是很正常的,但挂科也不要挂的那么多吧!一次两次还能说得过去,这里所指的挂科指的是操作不当导致的挂科,如果是外来因素导致的挂科是不算正常挂科的。

最后,我希望所有考驾照的学员们都能一次性通过科目二和科目三,挂科可以,但请不要超过两次。我们不能跟别人的差距拉的太多了。

人家拿了驾照买了车,把车差不多开烂准备换第二辆车的时候,不要告诉我你还在考科目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