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长城皮卡多少钱(长城皮卡2011款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第四代福特Ranger皮卡谍照

[懂车帝原创 产品] 福特Ranger是定位在F-150之下的一款皮卡,其车身长度超过5.35米,2018年曾以进口车的身份在中国上市销售,当时的官方指导价为30.58万元。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全新第四代福特Ranger皮卡伪装图片,从新车的车头及头灯组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与“大哥”F-150相仿的头灯造型,整体更加“硬派”。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在海外市场亮相,明年上市销售。目前尚不确认,新一代车型是否会继续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新车特点:

第四代福特Ranger皮卡伪装图片

车头采用双辐装饰搭配福特LOGO

货厢带有龙门架

从官方的预告图片来看,新一代福特Ranger车头造型将更加方正、硬派,采用新样式的LED灯组轮廓,灯组造型以及格栅风格都有望向“大哥“F-150猛禽看齐。车头LOGO由双辐饰条以及福特品牌标志性的黑色中网修饰,保持了辨识度。对于不少热爱硬派皮卡的用户来说,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吸引力。

新一代福特Ranger皮卡将是全球车型

另据介绍,新一代福特Ranger皮卡将是全球车型,会在包括北美、澳大利亚等市场上市销售,由福特在澳大利亚的团队打造,并在泰国和南非的工厂生产制造。目前该车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恶劣路况进行测试,确保新车在泥泞、沙漠等“酷刑测试”中一切正常。

曾在国内销售的2018款福特Ranger

车身长宽高5355/1860/1848毫米,轴距达到3220毫米

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屏幕

后排提供3座布局

搭载3.2T五缸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此前在国内销售的2018款福特Ranger搭载3.2T五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4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并匹配分时四驱系统,底盘也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使车辆具备在复杂路况脱困以及穿越的能力。不过,该发动机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这也是福特Ranger逐步淡出国内市场的原因之一。目前,海外媒体也尚未获取新一代福特Ranger的详细动力信息。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北美第一代福特Ranger

福特Ranger历史悠久,并在北美和澳大利亚产生了不同的更新迭代历程。在北美市场,第一代福特Ranger诞生于1983年,采用了双门紧凑型设计,是福特为美国和加拿大打造的皮卡车型,此后该车以相同的底盘架构跨三代车型生产,直至2011年底,第三代福特Ranger停产。

澳大利亚版第三代福特Ranger(与国内版本同款)

2018年,在中国开始销售的福特Ranger,是来自澳大利亚市场的第三代福特Ranger中期改款后的车型,采用双排四门五座设计,实用性更高。在中国市场上,依然在售的越野风格皮卡并不多,尤其是在30万元区间已经绝迹,反而是在20万元以内,还有像长城炮、五十铃D-MAX、日产纳瓦拉等车型供用户选择,未来如果新一代福特Ranger继续入华销售,凭借“小号F-150”的影响力,或将收获不少用户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