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v8多少(路虎v8多少钱)

【AutoCon御车】原创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路虎卫士作为一直以来与007系列电影深度捆绑,曾不只一次推出与电影同步的007特别版卫士车型,这次随着被众所周知的原因拖延很久才上映的最新一部007电影《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的邦德、詹姆斯-邦德又要与大家见面了……

路虎卫士也应景地推出了卫士的V8 Bond Edition邦德版新车,该车本计划在电影原计划上映时推出,那是全新卫士也正新鲜,而电影上映一推再推,当初卫士的新鲜劲儿已过!任凭邦德死去活来,卫士也是只是现在的卫士了……

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邦德版新车,基于路虎卫士110车型打造,周身采用黑色涂装,配备高光22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荧光蓝制动卡钳,车身内外多处铭有007徽章,据悉,该车全球限量300辆。但一定会被引入国内市场,据说售价160万!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Bond Edition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8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是目前性能最强的路虎卫士车型了!

除了会被引入国内的路虎卫士Bond Edition 110车型外,海外还有路虎卫士Bond Edition 90车型, 相比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其实是V8的发动机,如果除去发动机差异其实路虎卫士Bond Edition车型特征并不明显!

本文由【AutoCon御车】原创 公众号:autocon-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