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在美国卖多少钱一天(奥德赛在美国的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北美版本田奥德赛迎来年度更新,新车将以2023款身份进行销售。据悉,新车取消2022款入门版LX车型,因此其起售价也有所提升,并新增一款运动版车型,动力部分继续搭载3.5升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参考,该车在美国售价区间在38635美元-50765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34万元。

随本次年度改款新增的运动版车型

音速灰珍珠漆首次在美版奥德赛上提供

尽管有着相同的车型名称,并且均为MPV定位,不过国内版奥德赛和北美版奥德赛属于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型。其中,本次发布的新款美版奥德赛属于第五代车型中期改款后的年度更新,官图车型为新增的运动版本,该车主要升级在于一套熏黑车身套件,包括前格栅和轮辋等,并且其车身尺寸也要比国内版奥德赛大上一圈。

中期改款之后,美版奥德赛使用本田家族最新内饰设计风格

第二排座椅增加横向位置调整

可选装车载吸尘器

内饰方面,新款美版奥德赛运动版车内也整体升级为黑色配色,包括黑色车顶内衬和车内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还使用红色缝线点缀。此外,在中期改款之后,美版奥德赛对第二排座椅进行全新设计,支持座椅横向位置调整,并在第二排座椅后部新增标配储物袋和车载吸尘器为选装 。

车内可选2+2+3式7座布局

搭载3.5升V6发动机

动力方面,美版奥德赛继续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该车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

市场环境:

作为针对北美市场专属打造的MPV车型,美版奥德赛自1994年诞生至今已发展至第5代车型。与国内版奥德赛相比,美版车型不仅车身尺寸更大,并且动力系统也搭载排量相对更大、气缸数更多的V6发动机。此前,该车曾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少量出现在国内市场,与之尺寸相当的MPV车型包括丰田赛那(售价30.98万-40.58万元)和起亚嘉华(售价28.89万-33.99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