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动力是多少(雷克萨斯的动力)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新一代雷克萨斯LFA车型动力信息被曝光。据悉,新车除了搭载纯电动力配置之外,还将搭载4.4升V8双涡轮汽油发动机,并配备电动马达的高性能油电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000匹,零百加速2.3秒。


在去年12月14日,丰田正式发布全新电动车战略,将在2030年,在欧洲、北美以及国内等市场实现完全汽车电动化,其中雷克萨斯在丰田的战略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在发布会现场,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 纯电超跑概念车的发布,则有望接替雷克萨斯LFA车型,成为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的超跑车型。

从雷克萨斯官方之前发布的视频以及图片中可以发现,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纯电超跑概念车虽然没有了大排量的燃油发动机等动力系统配置,但仍然承袭了雷克萨斯跑车经典的长车头、短车尾的整体车身设计,同时,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特色融合至新车的前脸线条设计当中,非常有科技感。

与此同时,新车车尾采用了明显外扩的轮拱式设计,并且还搭配极为夸张的条状式LED 尾灯组设计,让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和前卫。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LFA车型将有望搭载一套4.4升V8双涡轮汽油发动机,并配备电动马达的高性能油电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000匹,预计可在2.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h,其中,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km,新车拥有极为强悍的动力性能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雷克萨斯LFA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底正式亮相,将由Gazoo Racing亲自打造,预计售价可能会高于现款雷克萨斯LFA车型,达到5000万日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