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机器人是什么(人形机器人)

迪士尼创造出了无数经典的动漫角色,这些角色中有可爱的,有的美丽,有人类,有动物。不过当这些迪士尼经典角色都变成机器人会是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他们变成机器人的样子吧!

花木兰

第一位是迪士尼动画中非常少见的中国人形象,她就是我们的花木兰。当她变成机器人之后实在是太帅气了,虽然身体上的装甲化不是很明显,但身边的金属巨龙实在是帅气。而且木兰还拿了一根帅气的长棍,真的是雄姿英发,真是太美了!

史迪仔

史迪仔出自经典的迪士尼动画《星际宝贝》,这部讲述外星生物的动画真的是非常有趣。当这样的一个萌物变成机器人后真是太帅了,关节部分变成机械结构,口中也射出了激光炮,真的是超级帅气。

麦克

麦克出自《怪物公司》,虽然长得奇怪,但个人觉得还是挺萌的。当大眼怪变成机器人后有点像高达里面的独眼机体,全身的皮肤都变成了机甲,中间一个大大的眼睛,既帅气,又可爱。

神灯

神灯是阿拉丁中的神器,可以实现人们的任何愿望。当这样的一个神灯灯神变成机器人之后真的有点搞笑,后面的神灯也变成了一个机器一样的东西,灯神也变成了威武的机器人,还是挺有特色的。

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在动画中非常的可爱,当小美人鱼变成机器人后一下子从小萝莉变成了御姐,特别是那条长长的鱼尾巴,非常的帅气,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

灰姑娘

灰姑娘变成机器人后的样子实在是太逗了,容我再笑一会儿。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这对反差萌变成机器人的样子实在是太逗了,贝儿变成了帅气的女战士,野兽则变成了一个可怕的机器怪物,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