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想来我们银行(为什么想来我们银行工作)

最近有河南村镇银行储户曝出刚到郑州就被多次电话来访惹怒了,立即回怼过去,对方也哑口无言,据录音显示似乎打了多次电话,还有的在凌晨一点过。在这里,我只想公正地为双方说一句,大家都相互理解和尊重下对方。

首先说打电话来的这一方,我们并不知道是什么部门什么人打来的,只是说不要做违法行为。作为他们来讲,很可能只是出于职责所限,不得不给储户打电话,也是担心储户宁可千里迢迢也要过来,心里绝对有一肚子怨气,也是怕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来。本来都有村镇银行因为给储户赋红码事件导致被全国人民关注,当然也不希望再雪上加霜再出什么意外。

其次这个人其实也不想给储户打电话,明明就是银行不给储户取钱,储户本来怨气就很大,是属于理亏的一方,打电话过去就是得罪人的差事,他也是无奈之举,只能在电话里反复说一句话:不要做违法行为。对于储户劈头盖脸的指责“银行已经违法怎么不找银行”“为何多次打电话”他也是倍感憋屈,大家都知道被人骂的滋味不好受,而且银行系统的事要他去出面,其实他也一百个不愿意。还是多理解一下。

再说下储户,肯定是比较冤的,自己就是存个钱,谁想血汗钱没取出来,申诉难,一个女的不得不千里迢迢到郑州寻求解决办法,结果还被警告,还被多次警告,心中怒火确实不容易被压制了。

所以电话双方都不容易,好在警方已经控制了相关涉事银行人员,其他部门也在跟进后续处理中了,相信一定会给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