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买什么算积分吗(买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信用卡积分,很多卡友玩卡需求之一。卡在三五年前,可能积分获取特别容易,闭着眼消费就能获取。

然而时过境迁,现在需要小心翼翼,但还是没有积分。就是这么现实。银行通过数据更新迭代,逐步拉出相应的黑名单商户,第三方支付。博弈,这其中就会有利益的损害。想有积分难,想笔笔有积分更难。

直接看卡友反馈。




建议直接微信支付。

其实微信支付宝在信用卡交易风控是比较严。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三年了。

青春才几年,疫情就三年。

创业第三年,疫情就三年

脱单才几年,疫情就三年

玩卡又有几个三年呢?


很多卡纷纷落幕。


要知道积分是依附于信用卡,依附于银行的产物,


很简单一个思路,银行在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贯穿于信用卡整个生命周期。


而咱们总结的积分表格,则是完全人工统计。在具体积分获得上,很多都不是能笔笔交易有积分。


其实也是提醒卡友,信用卡玩卡维度有很多,比如权益、活动、服务、额度、卡面等等,不要被单一维度限制,充分发挥信用卡多重属性。即便在某一方面不如人意,温暖升级,那么我们还能继续持有,而不是总变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