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什么时候出的(小米4什么时候出的-)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小米旗下的POCO品牌宣布旗下产品——POCO M4 5G即将于4月29日在印度市场发布。

POCO M4 5G

据了解,这款POCO M4 5G是一款入门机型,不过在外观设计上却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我们可以从图片上看到,这款机型至少提供三种配色版本,分别为青绿色、深黑色和橙黄色。比较引人注目的是,POCO M4 5G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贯穿整个机身背面的设计,面积相当大,而且其颜色深黑,与亮色的机身呈现明显的撞色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而其背面两个竖向排列的摄像头可能分别为50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

POCO M4 5G配置信息曝光

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机型预计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700作为核心处理器,性能足够满足日常的使用。作为入门机型,POCO M4 5G的续航是一个卖点,其或许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最高支持18W功率的有线充电。屏幕方面,这款机型应该搭载的是LCD屏幕,最高刷新率90Hz。除此之外,红外遥控和3.5mm耳机接口将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