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碎了有什么办法(手机屏碎了有什么办法修复)

最近我一款荣耀9x连续换了五次屏幕了,每次换过来用一个多月又碎了,我在手机圈十多年为什么总翻车,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

早期换屏幕比较难,一个零件一个零件拆,但是现在换屏幕太简单了,十五左右的分钟左右搞定,只需要加热拆开后盖,把电池拔下来,在把前面加热拆屏幕,换一个上去就行,但是我不建议大家这么做,因为没有原装原厂屏幕,如果大家非要自己换,去选个二手拆机屏,最好去售后换。

同时也不要去手机维修店换,手机店屏幕跟tb屏幕是一样,都是华强北出品,缺点非常多,比如屏幕中间有一格显示不全,亮度低,屏幕坏点等,最大缺点就是屏幕非常容易碎,换过屏幕的都有这样经历,以前原装掉地下很多次都不碎,自从换屏幕以后用不了多久又碎了,第三方屏幕就是这个样子,我自己换屏幕,帮别人换都是如此,如果手机是华为,售后是可以单独换外屏,价格也不贵,如果喜欢动手还是那句去买拆机原装屏,虽然有划痕,但是也比第三方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