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什么时候上市(牧原什么时候上市的)

牧原股份,2014年1月27日正式登陆深交所,走进资本市场,杨帆养殖蓝海。如今,仅仅4年,牧原股份市值已由上市首日的83.88亿元,增长到如今突破700亿元。

牧原股份遨游资本市场,带动牧原事业如日中天,由上市时的南阳市而走出南阳、走出河南,走向当下的全国15各省市区,并在国家脱贫攻坚中,将在内乡创业地创造的“5+”扶贫模式复制到7省17个国家和省级重点贫困县,已惠及8万多建档立卡贫困户,由此,董事长秦英林获得国家扶贫最高奖“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牧原集团获得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奖。

昨天,是牧原股份上市4周年纪念日,我们回味牧原股份成长的每一刻,更难忘牧原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那一刻。现选发当时的照片一组,希望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并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民为本、砥砺前行。

董事长秦英林和时任内乡县长李长江在上市仪式上激情庆贺牧原股份顺利上市

董事长秦英林代表新登陆深交所的上市公司致辞

董事长秦英林和公司高层在上市仪式上合影

期待牧原股份牛气冲天

翘首喜阅“秒涨停”

期待敲钟开盘那一刻

上市前的深圳路演

上市前的北京路演

上市前的上海路演

上市时的牧原内乡(水田)总部

如今的牧原“三中心”

牧原生猪产业布局遍布12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