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一辆加长林肯多少钱一天(加长林肯租一天多少钱-)

近日一辆加长版福特F650现身街头,小编对F650的印象一直就是大,高,霸气十足,但是绝对没有想到它会成为这么长的一辆车,总长度超过了十米,被人改装成了一辆加长版的XUV。

前脸和普通的福特F650一样,只是变得没有那么粗狂把身上的越野配件都去了下来,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没有现款福特F650那么狂野,变得温柔时尚了许多。

像福特F650这种巨无霸皮卡,在美国一般都是农用车型,功能和我国的拖拉机和五菱宏光一样,不知道为何一到国内摇身一变成为豪车了,很多富豪都把它改装的豪华无比,这辆更是经过了超级加长。

得益于这么长的车身,内部空间也是无比巨大,走进去有种豪华邮轮的既视感,内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都改为了真皮沙发,车尾还镶嵌了一个液晶电视,豪华感爆棚。

内部还配备了KTV,酒吧,冰箱也一系列娱乐措施,和一辆房车相比也毫不逊色。

动力方面,福特F650搭载了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最大325hp功率,239kw的最大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拉动这个大家伙是没问题,但是油耗估计要高到飞起了吧。

这款车是一个婚庆公司改装的,用于当婚车使用,价格相当的昂贵要15000人民币一天,这个价格估计能组一个车队了,租一辆加长林肯也没有这么贵啊,况且你还是一辆福特。

如果真用这款车当婚车了,那婚礼肯定要迟到,这么长的车在城市如此拥堵的地方行驶,估计拐个弯都需要十分钟,开到婚礼现场天都黑了,不过用它的话,气势的确很强大啊,把福特的标志换成奔驰就更上档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