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来信息没有声音提示(为什么信息发来没有提示声音)

很多时候我们手机收到消息推送之后,有时候顾不上看手机就很容易把它给忽略,或者是看到消息但是没及时处理,后面就忘记回复了。今天咱们的三星手机使用小Tips就给大家带来关于“通知提醒”的设置攻略,让你不再错过重要信息。

操作步骤:【设置】-【通知】-【高级设置】-【通知提醒】

首先要将通知提醒功能打开,然后选择【“播放声音时振动”】。

选择提醒间隔,如果你需要及时回复的话,提醒间隔可以设置得短一些,3、5分钟比较合适。

然后在【选择要收到提醒的应用程序】中,选择需要通知提醒的应用,基本上安装的程序都能提醒,这里咱们就设置电话、短信还有微信吧。

这样在我们消息推送之后,会在设定的时间内再次提醒,让你留意回复信息。

当然,我们也可以辅以动作提醒,来让我们知道有未接来电和短信。

操作步骤:【设置】-【高级功能】-【动作与手势】-【拿起手机时提示】

打开选项后,每当有未接来电和短信,拿起手机时,会进行振动提醒。

多重信息提醒,不再错过重要信息。如果这条小技巧对你帮助的话,记得点赞评论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