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7140用什么扫描软件(fi-7140扫描仪使用步骤)

来源:“今日海沧”微信公众号

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第6号通告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经研究决定在东孚街道、海沧街道、新阳街道部分村居开展局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连续3天,每天1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第一次采样时间: 4月4日(星期一)16时至22时

第二次采样时间: 4月5日(星期二)09时至20时

第三次采样时间: 4月6日(星期三)09时至20时

二、采样区域对象和地点

采样对象为区域内所有人员(含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详细安排如下表:

00300591550_fe817140 (1)

温馨提醒:

海沧区原有核酸检测便民点

继续进行检测

三、注意事项

(一)请区域内人员按照社区的通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预约登记码,佩戴好口罩,前往采样点有序参加核酸采样;可提前关注“今日海沧”公众号或听从社区安排扫描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可有效缩短排队等候时间。

(二)请各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做好本次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三)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推、不聚集。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不参加此次核酸检测。

(四)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造谣传谣、无故不参加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通告。

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4日

再次提醒:新冠疫苗接种后48小时内不能做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