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用什么泡(牙刷用什么泡才好)

摘要:牙刷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洗漱用品,正常情况下牙刷3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因为牙刷在使用的过程中,里面会残留一些牙垢和脏东西,而且牙刷的刷毛也会慢慢变形。如果长时间不更换牙刷的话,用久了比马桶水还脏,危害我们的健康,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经常清洁牙刷才行。

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清洁牙刷的小妙招,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大家好,欢迎观看本期生活小妙招,有了妙招,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实用系数:★★★★★

准备材料:牙刷 杯子 食盐

第一步:首先准备一个杯子,先在杯子里面倒入适量的开水,一定要刚烧开的水才行,然后往杯子里面再倒入一些食盐。

第二步:然后就可以把要清洁的牙刷放进食盐水里面浸泡一会了,

第三步:我们使用完牙刷后放置也很关键,一定要将牙刷头部朝上放置,因为水杯底部容易滋生细菌,切记不能头部朝下放置。

结语:看完这个清洁牙刷的小妙招,干净又杀菌,就和新的一样,你学会了吗?赶紧动手试试吧!

喜欢我的文章,请记得关注和转发分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