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的秘密是什么(icloud的密码是什么)

从 2018 年 2 月 28 日起,中国内地的 iCloud 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所有 Apple ID 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用户都将被包括在内。

这将意味着...我们的服务器数据不在国外了,也就是放在了国内,那珍藏多年的“小片子”是不是很容易被发现惹?如果隐私被泄露了,那这些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是不是就要被人发现了,尤其是以下这类物种:

广大网友对苹果此次未经用户允许,将iCloud的数据交由国企来存储的行为,认为是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

如何停用iCloud,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想要停用iCloud,只需要去苹果官网,选择“于 2018 年 2 月 28 日起停用 iCloud”就行;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停用,苹果的相关功能服务也就不能享用了呢:

这些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

譬如相册、钱包、查找我的 iPhone等功能就无法启用了

所以,在停用之前,一定要考虑妥当,记得先提前将iCloud里的存储信息拷贝或者归档后,再退出登录。

如何改变设置区域?

很多小伙伴就开始想如何自己来设置区域,在不改变自己苹果账号的情况下,十步教你设置成美区,这样你的iCloud数据就永远在国外了。

取消App应用商店的订阅产品和余额信息,以防止有财产损失;

然后按照以下9个步骤操作;

(针对第8个步骤,小鉴帮大家翻译出来了,需要自动生成美区地址或者街区的神器,可以后台找我要,发“美区”二字~)

右下角“next”

好了,简单把iCloud数据设置成美区,就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被迁移到国内,被老婆大人发现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