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轩逸长宽高多少钱一个(老款轩逸尺寸长宽高多少)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7月及1-7月轿车销量排行,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0.0万辆,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4.9%;1-7月份累计销量1144.5万辆,同比增长22.9%。轿车方面:7月份共销售72.1万辆,同比下降6.6%,环比下降5.9%,销售冠军日产轩逸;1-7月销售555.1万辆,同比增23.9%,销售冠军日产轩逸。是什么原因让日产轩逸可以拿到双冠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日产轩逸采用了V-Motion 2.0家族式设计语言,明亮的设计配合锐利的线条,使日产轩逸看上去很有立体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之心。

日产轩逸前脸使用了"V"字形的格栅,蜂窝状设计的中网,搭配上镀铬饰条,既大气又美观,还丰富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视觉效果非常好。锐利的大灯,里面采用了回旋镖的造型,一根镀铬亮条将大灯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大灯配备了完美的功能: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灯头和雾灯。

日产轩逸车身优雅而又流畅的线条,两段式的腰线,大溜背式的车顶,让整车看起来更修长。风阻系数低于0.26Cd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优秀的车身比,让日产轩逸更符合年轻消费的审美观。车身的长宽高是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

日产轩逸尾部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小溜背设计有着很强的冲击力,熏黑处理的"鹰眼"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灯源,导流板与黑色网格装饰,共同烘托出了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日产轩逸还推出了"黑化版"魅影套装,加装之后外形更为凶猛。


日产轩逸内部依旧使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T"型中控台简单大气,正中央三个圆形出风口,略显时尚、运动,空调控制区保留了物理按键,对行车安全很有帮助,仪表采用了机械指针+7英寸液晶屏的组合,8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内饰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上缝线工艺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使车内的档次感很强。

前排"日产大沙发"采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柔软舒适。主驾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和坐垫长度都设计的非常合理,整车的乘坐非常舒适。

日产轩逸搭载的第三代HR16的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传动方面,CVT变速箱能够提供最好的平顺性。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3L/100km和4.9L/100km(区别在于车身质量),有着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日产轩逸指导价9.98-14.30万元,国人买车很喜欢看热销车型,销量好的车很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日产轩逸之所以有如此稳健的销量,或许就是因为这是一款全方位均衡的产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