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京东诺基亚6没货(诺基亚智能机在京东没有了)

诺基亚6已于今天正式首销,自从其王者归来的消息确认后,加上手机发布到今天的开售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这中间骁龙430被吐槽、砸核桃、没牵手开机动画等发生了许多事,而今天的开售同样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 诺基亚6如预料的那样秒售罄,事实上京东共上架了两个产品链接,一个是预约抢购,一个是支付定金预定!预定共9211件,发货早于抢购现在已有500多人评价,而第一个差评也来自预定,该京东金牌会员评价道:说好的预定有惊喜呢?变惊吓了吗。就空空一个手机 膜都没有!事实上,膜没有出现在很多手机品牌里,诺基亚预定还送半年爱奇艺会员!所以这个评价有点....

↑ 随后,今天抢购的也有用户收到了手机,目前已有40多人评价,第二条差评也已出现,该用户认真的写了很多,缺点主要是多开程序卡(骁龙430的锅?),卡托是塑料的,声音小!优点:屏幕很大 充电很快 黑色很靓!

该用户还强调,用了三个小时了,熄灭屏幕后随手去拿手机,你根本不知道那边是上边那边是下边,因为听筒凹槽指纹凹槽大小和感觉都一样,搞得我拼命的按听筒,这手机主题太难看了与手机APP图标看起来非常不顺眼,电池不怎么耐用掉电很快!

最后:果然如之前网友担心的,骁龙430在装上各种软件后肯定会卡的,还有就是系统是硬伤,国内用户这几年都被MIUI EMUI等深度定制系统惯坏了,诺基亚这种偏向于原生的肯定不入法眼了,而且系统应用图标是圆形,第三方没有重绘图标确实方形的,格格不入能不丑吗?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