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100多少钱(光阳100多少钱一辆)

5月27日光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在大陆的高性能电动车型S7。不过在售价上并不是非常有竞争力,整车售价为35999元(预订1000元抵2000元),租电版售价为24999元(199元/月,前100名首年全免)。这样的售价下光阳相比国内其他厂的产品而言并没有多少竞争力。

关于·光阳 iONEX S7

S7主打的是运动街跑,也就是比较运动化的设定,搭载了7.2kW功率的马达,装载2颗Ionex电池续航力155km,采用链条传动最高极速可达92km/h。标配全车LED灯具、Keyless与QC 3.0车充,S7采用前13寸后12寸的轮胎规格,前后双碟对应运动性能,使用前刹车单向三活塞卡钳(Keyless版,ABS版为单向双活塞卡钳)与后刹车单向单活塞卡钳的配置,并且有CBS连动刹车。


光阳S7拥有三种供电方式可选,分别为车载充电、充电坞和换电柜,目前对于国内的换电站设立普及度来说换电站的方式还需要时间来积累,毕竟二三线城市甚至一线城市的换电站建设还没有台湾省那么完善。

光阳S7的推出也意味着正式宣布进军大陆市场电动车中来,不过从目前的售价而言,想要与其他厂家的高性能车型并非易事。那么你觉得光阳S7又会有多少优势和市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