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两厢多少钱一个(大众朗逸两厢车多少钱)

全新朗逸两厢(此前车名为朗行)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竞争对手包括别克阅朗等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朗逸两厢正式上市,4款车型售价13.39万-16.59万元。

全新朗逸两厢外观延用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立体横幅饰条,两侧配有LED头灯组。旅行车的溜背造型十分优雅,腰线由头灯组至尾灯组贯穿整个车身,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富有层次感,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全新朗行的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达到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与竞争对手别克阅朗相比,新车在尺寸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2T或1.4T高功率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kW,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峰值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表现与别克阅朗搭载的1.3T机型不相上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或7速DSG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