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bya412 中轴多少(大行bya412价格)

孩子对骑行越来越感兴趣,我骑的捷安特拓威8.0db,可轻松巡航20+,他骑大行412气喘吁吁跟行吃力,读了很多网上大神的文章,心中发痒准备着手把他的412改成16寸外三。

关于412简单说两句,该车被称为是一辆可以从8岁骑到80岁的神车,号称自行车中的“飞度”。原厂 412 还算好骑,38:11 的前后齿比骑起来不费力,但是也跑不快。原车买来,只根据孩子的喜好更换添加了wellgo的脚踏、车铃、水杯架、大行车灯、车撑。

现在配件基本到齐,工具什么也都置办的差不多了,直到我现在写这个随笔为止,对于改装中的要不要磨前车架、中轴与牙盘、车架配合问题、网上说的中轴拆卸各种困难等问题心中依然没有底。什么事不自己走一遍也只能停留在各种“据说......”阶段。

当然,还有一位大神说16寸外三与外五的孰优孰劣我也准备先尝试一下外三吧,小马准备过河了......,希望有看到

改装前的小蓝同学,大行412


的各位有经验的大佬多多建言献策,方便我一边学习一边总结经验。

准备明天开始动手拆装了(焦急等待顺泰前后拨中......)敬请期待。


16寸小布轮组、内外胎


某宝买的各种配件还差顺泰变速器


16寸轮组对比原车14寸轮组


16寸前轮组


16寸后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