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改气动多少钱(阿特兹改气动悬挂多少钱)


动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操控体验,马自达阿特兹是当今中型车里为数不多的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的选择。相信不少车主在购入这款车之后都会进行一定的改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台来自广州车友阿威打造的宽体姿态风格马自达阿特兹!



阿威在2019年1月购入了人生的第一辆车—马自达阿特兹,"当初购买这辆车之前身边的朋友也给过很多建议,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意向,毕竟车是买给自己的,自己喜欢就好,经不经典我不管,我就喜欢这一款哈哈!"




"从小就很喜欢车的我,附近哪里有改装车展就喜欢往哪里跑,车展上的车都是‘老毒物’,还有网络上的各种改装车的视频,太帅太毒了!从那时候已经开始萌出了改车的想法,买车大半年就开始了我的改车之旅,初始去贴了一个哑光军绿的改色膜。"




"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改装车趴在路边,简直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于是我就决定往气动这一风格走,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虽然是第一台车,但阿威比较了解改装车,直接一步到位,上了一套气动,国产的AiRALLE系统搭配SCC的避震,所谓一低遮百丑,不得不说即使是原车轮毂趴下来感觉还是很nice的!




"但是上气动配原厂轮毂,就好像穿西装搭配了双人字拖一样,虽然气质还在,但有点说不过去!"于是,阿威换上了套电镀JNC轮毂,后面又换成了SD的三片定制轮毂,玩气动就得勤换"鞋",这才像样嘛!




后来换了套FEEL BP4的气动系统,用了一段时间后又换了MAGIC Air系统,期间改色膜还换了卡其装甲绿,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撕了。






这期间还还原了二次,不是因为1087,就单纯因为自己折腾,还原一段时间后感觉很不适应,犹如开SUV一样,完全接受不了这种状态,曾经的感觉已经没有了,经过几个月的思想斗争后,决定重新入坑!



接下来就是切宽体、上气动、大抛边、大倾角,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留遗憾!经过cannabis车房的兄弟们一个多月的精心打造,迎来了我每天心心念念的宽体阿特兹,整体的姿态正合我胃口,19寸国锻BBS-RS2轮毂,前8后9度的倾角,前后翼子板几乎一致的宽体,让整体的姿态看上去更加协调,再加上J款的侧裙和前铲,机器人的后杠,这样看上去整体车身会更低更贴地,刮平地球的第N天!













车身选择了卡其米兰的改色膜,当初选色的时候因为选择困难症让我纠结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无聊在车房拿起了色卡在看,偶然发现了卡其米兰,这个颜色让我眼前一亮,于是决定选择这个颜色过渡一下,后期想换色的时候可能就直接去喷漆了!






都说改装车上路就如做贼一样,东躲西藏,就怕交警叔叔发1087毕业证书。不过即使是这样,也阻挡不了我对改装的热爱,每次把车停好,临走前都会情不自禁回头看多两眼!




"改车的姿态各有秋千,有趣的灵魂一大群,自从进入这个圈子就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聊车一起出车一起拍照等等,说到拍照,本人自学摄影和改车还是有联系的,身边的朋友自己的车改好而又没人拍照,那怎么办呢?买相机!买镜头!拍照!拍视频!说改车无止境,其实摄影也是如此哈哈,开始通过网络上的各种教学视频学习,自己一个人慢慢摸索,即使累但也会继续坚持,因为我想把这些靓丽的风景线留下来展现给大家。最后愿这个世界上没有1087!"













车主/阿威

摄影/阿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