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唱会戴的是什么(明星演唱会戴的是什么耳机呢)

李小璐近期非常热衷于在短视频中分享自己的穿搭日常,在最新一期的视频中她小露香肩抱着一大捧玫瑰花。而更加亮眼的是,李小璐的无名指上还戴着一颗大大的钻石戒指。她和贾乃亮离婚后就一直有复合的传闻,不知道是不是两人的感情又有了新进展。

李小璐的这则视频拍摄的十分浪漫,她配文称“优雅地面对生活,让一切浪漫起来”,而她本人的装扮也是非常浪漫柔情。黑白露肩小礼服搭配披散的长发,让李小璐整个人都显得风情万种。今年已经40岁的李小璐依然拥有超好的皮肤状态,真的不得不让人羡慕。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视频拍摄,李小璐手中抱着一大束玫瑰。她柔情似水的眼神映衬着柔和的灯光,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人比花娇。一向以甜美示人的李小璐冲着镜头莞尔一笑,整个人的状态像极了恋爱中的少女。

在欣赏美照的同时,眼尖的网友们还发现,李小璐的手上似乎戴着一枚戒指。这是一颗很大的钻石戒指,而她也不偏不倚地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这一下就让人有些想入非非了。离婚多年的李小璐又重新戴起钻戒,是不是说明她又有了新的感情呢?

其实李小璐和贾乃亮复合的呼声一直很高,两人也一直被扒出各种疑似复合的小细节。之前贾乃亮和李小璐就先后分享过穿同款衬衫的视频,后来经网友们分析,很可能两人穿的就是同一件衣服。

而贾乃亮过生日时的蛋糕上,更是将李小璐最爱的星黛露放了上去。李小璐曾经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对星黛露的喜爱,很多爱用的物品上都有它的身影。如此的小细节,很难不让人猜测两人的感情。

这次李小璐直接戴起了钻石戒指,更是让人有些捉摸不透了。不过两人如果能够复合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们还有共同的女儿甜馨要抚养。有了甜馨作为二人关系的纽带,经常相处再次互生情愫也不是不可能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抱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现同城精彩活动就上谈资同城活动汇-电影、演出、聚会、展览等全网一站式聚合、比价、购票【点我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