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上牌照多少钱(福州汽车上牌多少钱)

7月6日,朱先生在福州汇京一汽大众金山店订了一辆车,朱先生说自己比较忙,当时没有去店里,而是在微信上和销售人员沟通。价格谈好了以后,朱先生通过微信转了一万块订金,然后对方通过微信给朱先生看了一下购车合同,包括具体送的东西。

4S店人员收了订金后表示,朱先生没有福州居住证,泉州有注册一家公司,那需要上泉州牌,不过要朱先生自己上。朱先生同意了4S店人员的要求,但销售人员却说,朱先生自己上牌,上牌服务费3000是不退的。

朱先生被4S店这个说法气得火冒三丈,协商不成后,4S店告诉朱先生4S店也可以帮着朱先生到泉州上牌,但是要叫拖车,这个费用需要车主出,朱先生没有同意。

无奈一下,朱先生提出退订金,对方居然说,已经办理了贷款,没法退。朱先生质疑,没有贷款人员跟自己接头,他也没有签贷款合同,这个贷款是怎么办理的?

朱先生提出三个解决方案让4S店选择:

1、退订金10000元。

2、4S店把牌上好。

3、自己去上牌,但要退还3000元上牌费。

4S店:退款需要一周时间

福建新闻广播1036“三剑客”对接福州汇京一汽大众金山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答应给朱先生退款,但是流程确实需要走一个星期,希望朱先生能耐心等待。朱先生买车中为什么会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情,后续退款能否提速,对方表示会跟进后再回复。不过“三剑客”还未接到4S店的回应。

关于后续处理进度,福建新闻广播1036“三剑客”会继续关注。

有什么悄悄话要告诉小编的不?

来互动区留言呗!

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