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塞拉顶棚改色贴膜多少钱(昂克赛拉贴膜改色多少钱)


前几天小昂刚刚做了六年年检。这个月就满提车六年了,六年啊就这么过了。回想一下,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改装,去折腾,很多回忆,很多满足,很多欢乐。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改装的内容:


碳纤维方向盘+气囊盖包皮+方向盘一键启动+加长换挡拨片


排挡水杯框碳纤维装饰+档把两侧包皮+档把碳纤维装饰


中控台翻毛皮加红色缝线+A柱翻毛皮


全车氛围灯64色触摸/语音/手机操作+四门门板翻毛皮+倒车后视镜下翻+后视镜盲区监测


中控台升降高音喇叭+抬头显示(原车旗舰版自带)


奔驰款前雷达+中置高音喇叭


加装后排出风口(16款没有)+碳纤维饰板


带指南针和温度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升降喇叭特写,带蓝色氛围灯


局部特写


悦联屏显示右侧盲区监测


迎宾踏板+车门照地灯


中控台翻毛皮和氛围灯特写


碳纤维灯眉和反光贴


蜂窝中网+碳纤维前铲+ms中网标


车头特写


碳纤维尾灯框+反光贴+扰流条


顶翼


电光金属碳灰改色膜


改色后的三个角度特写

原车珍珠白的样子


这六年来改装了非常多的东西,中间绕了很多弯路,但是也学到了很多改装的常识。改到我这个程度的车友应该不是太多吧?另外除了上面一些可见的改装,还有很多其他的改装。

比如说全车隔音,无钥匙进入触摸版,变道辅助,原车胎压,自动大灯,自动升窗,自动关天窗,负离子等等。

其中引以为豪的一个点,就是这个车子的绝大部分改装都是我自己一人独立完成的,比如说全车隔音这种大工程也是我一人操作,相当刺激。包括中控台包皮等也都是我一人完成。可以说这个车子除了发动机没动,基本上每个地方我都拆了很多次了,光门板至少就有五十次。

总结一下,昂克赛拉这个车子真的非常好开,2.0的动力谈不上多好,但是够用,鸡血开关偶尔踩下去也是可以短暂的嗨一下。除了后排空间真的小,隔音比较差,我还是很满意的。属于那种开了就会爱上的类型,马自达的设计确实厉害,六年的车子今天看设计也不会太过时。

感谢小昂这六年的陪伴!欢迎大家一起探讨![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