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光7座多少钱顶配(东风风光七座多少钱)

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大多数国人的需求,近几年,很多的国货也一直不断在打造全新车型,因此现在有很多国品牌的实力不容小觑,比如长城,吉利,比亚迪等,都有了自家的走量车型,作为在SUV领域实力最强的国货品牌之一,东风汽车当然要发力了,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力,也推出这款战将2021款东风小康风光580。


风光580换代了,大7座高颜值,油耗7.2L不足8万,上市已卖50万台。


对于国人来说,7座中型SUV更加符合家庭用车,除了有着出色的车内空间,而且配置和舒适度也得到了很多车主的青睐,这款2021款东风小康风光580,它就是一款实用性车型,其实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它上市至今,已经累计卖出了近50万台,它的入门版车型仅需7.99万,而顶配车型也才11.59万,比汉兰达廉价太多,这款“王牌”能火吗?


在全车达到了1.6吨重的车身上,2021款东风小康风光580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700/4715 1845 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mm,乘坐表现丝毫不逊于二十多万的汉兰达,而且当你把座椅放倒后,它得到了1960mm的纵深大空间,车内采用常见的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还有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全景天窗,也能够与国人的需求结合。


2021款风光580非常漂亮,它的前脸设计层次感丰富,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镂空式设计的进气格栅,点阵造型的中网格栅看起来很有高级感,搭配两侧的LED头灯组,精心设计的LED大灯和日行灯极具魅力,与之呼应的车尾也是采用LED尾灯,车身侧面为了凸显出活力感,使用了双色的车身,犀利的腰线,大溜背式的车顶,打造出了一气呵成的线条美,除了拥有着一身扎实的制造工艺,东风风光580还在全车多达200多处,包括了前机舱、门板等的都做了降噪,防噪处理,让车内达到了一流的静谧性。


它的内饰则采用简洁的设计,整体使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加上细腻的缝线和银色饰条来进行点缀,还很时尚,中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它的旗舰型更是搭载了一块15.6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十足,而令人难忘的是它的配置丰富,如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等,完全是越级体验。


动力方面,2021款风光58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款功率不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39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其中1.8L车型匹配5MT手动变速箱,1.5T高配车型配有CVT变速箱,款发动机更获得了“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且燃油经济性足够,百公里油耗最低能够开到仅7.2L左右,结合58升油箱容积,满油跑800公里没压力。


写在最后:现在的市面上,中型SUV有非常多的选项,而风光580虽然不是最为亮眼的,但是是比较适合家用的,不足8万的入门价,对于现在主流的比亚迪唐二代,长安CS85,传祺GS5,哈弗H7等车型而言,它都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对于这款“王牌”,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