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智跑价格多少(17年智跑价格)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说到合资紧凑型SUV,很多人会想到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质控稳定可靠,作为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有些朋友的购车预算并不充足,可是又看不上国产SUV,这么一来便把目光投向了韩系汽车,最近有很多网友咨询关于起亚智跑Ace的问题,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款SUV都有哪些优缺点,以及2.0L和1.5T该怎么选?

首先在外观方面,起亚智跑Ace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不规则样式的前大灯结合,拉宽了视觉效果,而且全系使用了LED光源。

其中2.0L车型的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镀铬填充,前后包围有着金属护板,而1.5T车型为点阵式镀铬填充,前后为黑色包围,使用了亮色饰条,非常醒目。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轴距为2640mm,尺寸要比主流紧凑型SUV稍小一点,但比那些入门紧凑型SUV的车长更有优势,车身简洁饱满,足够的耐看,轮毂样式都很有质感。

尾部层次分明,尾灯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另外牌照上方的镀铬饰条,增加了些精致感。

智跑Ace内饰的设计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双拼配色让氛围不会沉闷,液晶仪表画面清晰,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服,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也提升了科技感,只是中低配车型的车机系统功能有点少,还有新车气味有些刺鼻,需要多开窗通风,仔细观察车厢内还是能找到较多的硬质塑料材质。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17英寸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等。

中配车型有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18英寸轮毂,高配车型又增加了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都是很实用的东西,功能分布还算合理。

空间表现谈不上特别宽敞,但满足一家五口出行绰绰有余,身高1.77米的乘客坐进后排,不会有任何拥挤与压抑感,座椅厚实,坐垫也比较长,而后备箱容积在同级别SUV中属于中规中矩,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实用性还可以。

动力部分,智跑Ace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1匹,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油门和刹车脚感都比较线性,给人感觉轻松好开,而1.5T最大马力达到了200匹,最大扭矩为253牛·米,起步会稍显偏弱,可涡轮很快介入后,爆发力要比2.0L强很多,超车时更有底气,不过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降挡收油时能察觉到些顿挫。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够过滤掉路面大部分颠簸,但经过减速带和坑洼道路时,后悬显得有点生硬,弹跳动作和余震较多,降低了些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它的方向盘转动轻盈,可指向谈不上精准。

起亚智跑Ace的指导价格为13.98-15.79万元,实话实说这样的定价放在合资紧凑型SUV还算合理,只是起亚汽车的品牌溢价能力有待提升,所以有些人在持币观望,等着它优惠,至于2.0L和1.5T该怎么选?相比之下肯定是1.5T的动力更好,不过我个人会更推荐2.0L版本,因为技术成熟可靠,后期维修保养费用更低,2.0L的动力满足家用也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