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手表售后需要什么(佳明手表售后怎么样)

Garmin佳明,可谓跑者的运动手表品牌,跑者花费几千大洋买的,万一坏了怎么办?今天分享一下笔者最近的一次手表维修过程,不浪费你的时间,干货走起!

Garmin官方微信公众号

想维修,需添加Garmin官方公众号。无论你是不是懒人,复制完Garmin六个字母,在搜索栏粘贴完的时候,一定要把n删掉,否则你只能搜索到Garmin爱运动,永远找不到Garmin的官方账号,不得不说,微信的搜索也是醉了!

进入公众号,右下角选找支持,再选择维修查询。

维修注意事项

进入支持服务,下面选择维修信息。最重要的信息都在这!

联系方式

电话:400-819-1899

邮箱:Service.Cn@garmin.com

笔者依照多年的职场习惯,还是习惯邮件沟通,毕竟手表有问题,通过语言描述有时很难达到沟通一致性。经过邮件沟通,佳明客服建议寄送到扬州的佳明售后。

寄送信息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镇金山路122号

收件人:佳明客服收

附件说明

准备一张纸,写清以下信息:

产品型号、序号、数量;

送机问题描述;

你的姓名,地址和电话;

还有维修订单号,这个后面会提到。

线上报修

需要填写2项内容:保固序号和维修原因。

保固序号就是手表后面最下方的手表序列号,也是查询你手表是否在售后三包的期限之内。这个对于找不到购机发票或者不知道手表是否还在三包,真是极其方便的渠道。

笔者输入序列号查询,手表还在保固期,也意味着,不是笔者原因造成的问题,所有返修将会免费!

填写完维修原因,选择列入维修清单,选择输入完成,就会出现一个维修单生成的页面,你的维修申请就完成了。但还没完,还有一步,要记住维修单号,用于佳明售后根据维修单记录和修理。

维修进度查询

维修进度查询是个超赞的功能。佳明售后在收到手表后,会根据维修单号,创建一个他们的内部维修单,并会将进度更新到里面。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输入姓名和手机号就可以查询了,还能不能更方便!

维修和物流速度

Garmin对外官方的维修速度是7-10个工作日,但是笔者的手表其实是在客服当天上午10点收货,下午6点前就维修完毕并寄出,维修速度真是“基普乔格”!

Garmin使用的是顺丰快递,由于手表含有电池,不能空运,但陆运也是很快的!

这是笔者第一次买Garmin运动手表,也是第一次维修,没有经过繁琐的沟通,连物流和维修时间,总共4天。维修是更换了整块机身,还附送了两个盒子用于固定和保护,包装如同新买的一样,售后过程还是非常满意的!